沐言

弹婷玩家

【原創】嘶,這危險的Omega 8(防彈ABO文 主糖雞 副南碩 柾泰)

原創防彈ABO文 

不喜勿噴!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很快的就折騰到了快營業的時間。智旻泰亨見時間來不及了,也索性不回去了,直接呆在店裏準備表演。然而底層的酒吧是沒有沐浴閒的,所以兩位髮小很自然地就去了二樓閔玧其家裏做準備。

“呀,樸智旻你洗個澡竟然要那麽久啊!真是!”無視自家髮小瞪自己的死魚眼,泰亨錯身越過智旻,嘴裏駡駡咧咧地進了浴室。

智旻拿起手機一看,什麽呀這小子,我不過用了二十分鐘很久嗎!智旻努努嘴放下手機,開始在閔玧其家裏轉悠起來。

房子裏忽然響起一陣鋼琴聲,智旻循聲走到一扇虛掩的門前面,從縫隙看見閔玧其在裏面,智旻直覺認爲這就是他的工作室,於是就敲了敲門等待回復。房裏的琴聲戛然而止,玧其渾厚的酒嗓隨後響起:“是智旻嗎?進來吧。”

智旻往房間裡探了探腦袋,環視一圈,然後才走進工作室:“沒打擾到你吧?”玧其看著他輕輕地搖頭:“你隨便看看吧。”雖然這樣説著,但玧其的眼睛卻一直死盯著智旻沒離開過,智旻被他盯得實在不自在,忍不住開口:“我不會弄壞東西的,你先忙吧我可以自己看看。”

玧其這才意識到自己盯著智旻太久了,露出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:“好吧,對不起。你自己看看,我先忙著。”说着就把椅子转回钢琴前面,琴声再次流淌在整个房间。

智旻不自覺地就被琴聲吸引,不知不覺自己就已經站在鋼琴旁邊了。玧其修長又骨節分明的手指優雅地落在琴鍵上,悅耳的琴聲隨之流瀉。好看的手像是蝴蝶一般優雅地在黑白的琴鍵上游走,看得智旻都不禁出了神。

天啊,會彈鋼琴的這哥也太有魅力了吧?

“智旻啊!你在哪啊?” 玧其一聽見就停下了手,望向站在旁邊的智旻,那糯米團子對他展出燦爛一笑:“泰亨洗好了,謝謝你的浴室,找機會你再讓我來看看吧!我們先下去了。”語畢,智旻便揮著手消失在門緣。

然而,智旻並沒有發現挂在門後的牌子上,寫著‘Genius Lab Of SUGA a.k.a Agust D’

看著離去的智旻,玧其的腦袋瓜突然就冒出了一段旋律,很快的就把demo寫出來了。在鋼琴上一遍又一遍地演奏著。玧其馬上就把椅子拖到電腦前把曲子輸入電腦。

嗯,這首曲子,讓智旻來唱應該很合適。智旻下次來就讓他聼聼看吧。


第八章 完

TBC

搞到晚上10點半的大學迎新會太恐怖了……累死了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
© 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